WIN7系统设置IP地址及查看

 BaiTian   2018-02-06 11:33     WIN7系统设置IP地址及查看已关闭评论

WIN7系统设置IP地址及查看

 乐帮到LEBD(微信公众名称感谢关注哦!)

1、首先在Win7桌面上找到“网络”双击,如下图:

  进入Win7网络

2、进入网络之后我们再点击顶部的“网络共享中心”,如下图:

  进入Win7网络共享中心

3、进入Win7网络共享中心之后,我们再点击左侧的“更改网络适配器”,如下图:

  选择更改网络适配器

4、再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电脑的本地连接设置入口了,如下图:

  Win7本地连接

5、接下来我们我们将鼠标放置在“本地连接”上,然后点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选项当中,选择属性,如下图所示:

与上述方法相同

Win7本地连接IP地址设置方法

6、到这里我们就可以打开Win7本地连接属性了,在里边即可更高本地连接IP地址了,如下图所示,我们切换到网络一栏,然后选中“ Internet 协议版本4 ”,然后点击下边的属性,如下图所示1、2、3步骤:

  7、按照以上方法,点击属性之后,就可以看到Win7本地连接设置界面了,如下图:

  Win7本地连接IP怎么设置

如上图,步骤1,首先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,然后在以下位置中输入我们要更改的IP地址。这里的修改方法也很简单,主要大家首先需要了解一下自己路由器的登录地址,如果您的路由器地址是192.168.1.1的话,那么这么填写:

默认网关就填写:192.168.1.1

IP地址则填写为:192.168.1.x (X的数字可以是2到255之间的任意数字)

子掩码无需我们填写,当您填写好IP地址后,点击以下子掩码那里会自动生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您的路由器地址是192.168.0.1的话,那么这么填写:

默认网关就填写:192.168.0.1

IP地址则填写为:192.168.0.x (X的数字可以是2到255之间的任意数字)

子掩码无需我们填写,当您填写好IP地址后,点击以下子掩码那里会自动生成。

 

总之,以上IP地址与网关的填写与路由器登录地址是息息相关的。路由器登录地址决定默认网关,然后再决定IP地址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oftos.cn/2018/02/06/204/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BaiTia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