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和sqlite区别是什么

 BaiTian   2022-04-05 20:19     mysql和sqlite区别是什么已关闭评论

1.MYSQL是完善的服务器数据库,功能全面,综合化,追求最大并发效率;而SQLITE是单机数据库,功能简约,小型化,追求最大磁盘效率。

2.MySql主要用来做服务端的开发;而Sqlite是用来做客户端开发。

3.SQLite没有内置的身份验证机制,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数据库文件;而MySQL带有许多内置的安全功能,需要使用用户名,密码或SSH进行身份验证。

4.SQLite没有任何特定的用户管理功能,因此不适合多用户访问;MySQL具有构造良好的用户管理系统,可以处理多个用户并授予不同级别的权限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oftos.cn/2022/04/05/mysql%e5%92%8csqlite%e5%8c%ba%e5%88%ab%e6%98%af%e4%bb%80%e4%b9%88/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BaiTia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